首页 > 仙桃新闻

驾驶营运车酒驾肇事 一朝禁驾追悔莫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酒驾的后果很严重,驾驶营运车酒驾还造成交通事故的后果,更是重上加重了。1月15日,仙桃客车司机吴某尝到漠视法律的苦头——因酒驾肇事,他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禁驾5年。

  2019年12月26日晚上7点多钟,吴某驾驶着一辆中型客车,从城区返回长埫口镇周邦,行经黄益村路段时,吴某因采取措施不利,将路边行走的徐某某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群众报警,交警五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协调将伤者送往医院救冶,并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在现场,民警查找肇事司机时,无人承认。民警将肇事车暂扣。

  27日凌晨2点钟,吴某到五大队投案自首,供述了肇事事实。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3.5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通过询问,吴某承认当天下午收班后,与朋友聚会吃饭,喝了一点酒。以为晚上自己驾车返家,应该没事,没想到就是这一丝侥幸心理,让意外的灾祸发生。

  目前,伤者徐某某因病情较为严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