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3日上午,中石油西气东输“忠武”仙桃分输站将一面锦旗送到市发改委,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天然气管道企业解难事所做的工作。2019年以来,市发改委先后对市政排污工程、排湖公路扩建工程与“忠武”天然气长输管道交叉施工的隐患进行了协调,确保了途径我市三条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高国林)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第三方公司对我市21条市管河流、10个重点湖泊、22个镇(办、场、园、区)集镇区域开展了无人机航测,组织专班对入河排污口一一进行现场核实工作,确保做到“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现已完成仙下河、窑河、西流河等河流的现场排查工作,预计全部现场排查工作在2020年春节前完成。(李兵)            

  ●1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全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暨调研座谈会,24名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汇报了在基层服务的点滴心得。市人社局负责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身基层工作,再创佳绩。(刘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