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举行用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4日,长埫口镇利用返乡人员择业求职黄金期,举行“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主题用工招聘会,为农民工、在家妇女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湖北麦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星洲康派克食品有限公司、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抛出了橄榄枝,提供机械操作、质量管理、车间普工、内外贸业务员、设计师、普工等25个工种、400多个岗位,工资收入大多在2000至5000元之间。“在家门口找到工作,就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了,还能照顾好家庭。”市民彭运桥在达成就业协议后高兴地说。

  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当天达成意向150人。据了解,该镇还将在1月31日再次举办专场招聘会,满足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需求。(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张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