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部署防护产品生产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召集相关部门、属地政府、重点企业负责人,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产品生产供应工作,要求讲政治、顾大局,组织一批企业复工生产,保质量、稳价格,在非常时期体现仙桃作为。副市长颜志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仙桃是“中国非织造产业名城”,关键时期要有特别担当、非常作为,迅速摸底排查,组织一批企业复工生产。要主动做好企业招工、原料组织、货品物流、订单对接的服务保障工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供优质口罩和医用防护用品。

  会议要求,要把保供应与保质量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要建立指挥调度、协调对接、检查督办机制,坚决打击产销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借机敛财行为。要强化调度,加强需求与供给、订单与生产端的协调联系,保障生产、供应有序开展。(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