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郭生元率队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地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市民欢度新春佳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伟一同检查。

  郭生元一行先后深入胡场镇砂石码头、胡场镇兴隆加油站、仙桃西火车站、市客运总站及交警执勤服务站等地,详细检查设备设施、人员值班情况,了解应急保障、便民服务等工作。

  在仙桃西火车站,郭生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客流量、旅客安全检查等情况,查看了调度指挥室。他指出,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量大,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重要环节,狠抓薄弱环节,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认真落实安全规章制度,严把进站安全检查关,严禁旅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站上车。

  郭生元指出,要压实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防控,反复检查,不留死角;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切实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