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辟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6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当天起启用“疫情防控通行证”,保证疫情防控、保供车辆和其他公务车辆通行。
  24日,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暂时关闭仙桃所有高速公路、仙桃西火车站离仙通道,同时关闭国省干线进出通道。
  为保障疫情防控、救治秩序,在25 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发布通告,对5类情形查验后可以放行。包括:运送日常生活物资(禁止活禽、野生动物);运送水、电、气、油等物资;运送防护用品企业原材料、产品;运送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运送医疗救援物资进入我市及向省政府、各市州政府调运的医疗救援物资。(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