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汉口银行捐赠100万元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7日,汉口银行向我市捐赠10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全力支持仙桃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汉口银行仙桃支行于2018年11月16日开业,围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积极支持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入驻仙桃以来,累计投放贷款5.95亿元。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汉口银行仙桃支行一方面严格履行企业责任。全面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工作部署,启动战时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和客户防疫安排,加强对营业场所、服务机具、办公环境的清洁消毒。另一方面,做到细致周密服务。安排客户经理专人对接企业,积极了解客户资金和其他金融需求,加强与总行的沟通汇报,在春节假期前完成相关企业贷款资金发放,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做好客户正面宣传,加强线上银行服务,保障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的畅通,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的需求。(本网通讯员 张国士)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