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沙嘴辖区十一墩菜市场、沙嘴菜市场、昌盛菜市场开展检查,查看各市场是否停止活禽交易,是否存在食用野生动物情况。从1月21日开始,截至目前,辖区未发现活禽交易和食用野生动物。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出动执法人员检查全市集贸市场,督促市场落实消毒措施,市场内的活禽销售摊位已全部关闭,无经营销售活禽和野生动物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区市场监管所积极配合,组织工作专班,查看是否销售野生动物和有活禽进入市场,督促市场开办方对市场清扫消毒,检查鲜肉二证二章,检查卤菜的三防设施,配合办事处免费发放口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