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6日至28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到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汇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市委副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生元等陪同。

  李兵先后深入到市中医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昌盛集贸市场、武商超市和沙嘴街道、胡场镇、三伏潭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村居等,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研究安排防控措施。

  李兵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重点就感染患者救治、医疗物资生产等相关工作,做到专班专责专题研究、硬账硬结。要以最严的纪律,确保全员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实行战时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仙桃责任、作出仙桃贡献、展现仙桃担当。(特约记者 平洪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