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银行机构信贷资金驰援疫情防控战 1.6亿元贷款支持防疫物资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多生产一件防护服,医护人员安全就多一份保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紧缺,我市银行机构迅速行动,紧急开启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融资需求。截至28日,全市银行机构已发放1.6亿元贷款,支持相关企业满负荷生产,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我市银行机构快速响应 ,全力支持医疗物资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市农行特事特办,从国家总行、到省分行,多部门、多环节沟通,短短2天时间内,为仙桃无纺布原料供应商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提供紧急信贷服务1亿元。市农商行积极开展“无纺布企业需 求走访”活动,为仙桃新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湖北金士达医用产品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提供信贷支持6000余万元,用于扩大再生产。市工行对该行56 家无纺布及防护制品企业的结算和资金需求逐一进行了调查摸底,并为两家企业申报了线上融资需 求200万元。

  人行仙桃市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作为、全面发力,带领全市金融机构坚决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罗丹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