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环卫局加强疫情期间环卫保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疫情发生后,市环卫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保障城乡整洁有序。

  加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督促城乡上岗作业的环卫工人必须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足额配发全市城乡5000多名环卫工人的口罩,截至1日28日,洁达公司已发放口罩近10万只。

  在城区各社区、各清运点、各镇村张贴标识,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联合村居做好宣传工作,实行废弃口罩专桶专运,及时做好废弃口罩收集转运。洁达公司已在城乡张贴标识5000余张。

  同时,加大各所、各乡镇项目部收灰频次,随时清运,保证垃圾桶不满溢,中转站垃圾无积压、无灰堆。对因封路无法清运的地方,加强与镇村的沟通,及时把垃圾清运出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