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集中开展消毒杀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4日至8日,我市公共区域、“三办一园”属地范围、集贸市场连续5天开展集中消毒,其中公共区域消毒时间为每日晚上9时至次日凌晨6时,其余重点部位由各责任单位根据实际确定时间。

  消毒区域包括,城区主次干道、全市所有医疗机构和医疗废弃物、城乡垃圾收集转运设施场所、集贸市场、餐饮酒店、文娱场所、旅游景区、公共交通设施、中小学幼儿园、商场超市等。市直各单位负责各自办公区域和家属院落的消杀工作,城区“三办一园”负责辖区各村(社区)、小区、重点场所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各镇(场、区)参照上述要求执行。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在晚上9时至次日凌晨6时喷洒时段,提前关闭门窗,避免户外活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及各类店面门前严禁堆放物品;不得在露天阳台晾晒衣物、放置物品。禁止用手触摸建(构)筑物外表面及花草树木,一旦触摸,立即用清水冲洗。(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