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排湖风景区国土资源所党员不忘入党誓言 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6日, 排湖风景区国土资源所的共产党员朱道兵、何为,已经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了14天。

  1月25日,排湖风景区国土资源所接到管委会紧急通知,共产党员朱道兵、何为主动请战,立即奔赴老台渔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下午,朱道兵、何为和渔场干部一起向村民宣传相关政策,并摸清基本情况。该场从武汉返村人员23人,涉及20户及亲属101人。他们迅速填报表格,并将情况上报管委会,随后按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每天入户测量体温两次,并要求这20户居家隔离,记录身体健康状况。

  他们和渔场干部一起在渔场路口和郭胡公路路口设卡,对进出村口人员和车辆严格进行劝阻和管控、对来往公务车辆一律进行登记再放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们还主动入户询问那些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村民需求,并一一记录下来,提出帮忙购买相关药物,由何为驾车帮忙购买。(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何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