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我市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8日,排湖风景区班子成员、区直单位、各村场支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110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次集中消杀工作。对各村场居民房前屋后、小区楼道、超市、餐饮点、群众活动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消杀和个人防护消毒指导,为全区构筑起防控网,确保消毒区域全覆盖、无缝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晓雪)

  ●2月8日,市同泰医院医护人员赶制了近300个米团子,与30名住院血透患者及社会救助站30多名流浪人员共度元宵。医护人员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各种消毒方法,通过游戏为大家讲解防疫相关知识,尽最大热情对病人实施“情志疗法”,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陈亚东)

  ●疫情防控战斗打响以来,市游泳协会号召会员,为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物资。队员胡永军、胡高辉、许刚、刘银花、李先武、伍峰等第一时间筹集资金捐赠防护服、口罩等物品,还有的队员免费送餐到抗疫前线。特别是当医院急需护目镜时,他们将崭新的215副游泳眼镜送到医院,让医生临时代替医用护目镜使用,受到社会赞誉。(许立菊 陈传华)

  ●2月8日上午,市马拉松协会负责人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150份护肤品,解决她们的基本护理需求。据悉,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的医生护士,长期戴着口罩,在酒精消毒的工作环境中工作,她们均在隔离区,无法出来解决基本皮肤护理问题。7日下午,市马拉松协会组织会员捐款,在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的支持下,紧急购买了150份护肤品,价值万余元。随后,他们加班加点,将护肤品分拣组合成套装。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就为医护人员送去了这份爱心。(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