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山西第二批支援医疗队抵达我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继1月27日山西55名医护人员驰援仙桃后,2月12日凌晨3时,山西省支援我市的第二批医疗队28人抵达。

  第二批前来支援的医护人员,由山西省大同市一医院、二医院、三医院、五医院、大同大学附属医院5家医院和同煤医疗集团的医护人员组成,全部来自临床重症一线。

  据了解,11日下午大同市接到任务后,仅用两个小时就完成了人员选派集结、物资调运,并于当晚6时30分出发直奔湖北。抵达仙桃后,医疗队第一时间与市卫健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对接,将以最快速度进驻病区。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山西以“市包县级市”的形式整建制地支援我市及天门、潜江三地。当地医院不仅为出征队员们配备了充足的防护用品和物资,还通过节流开源为前期已经到达的队员们带来了急需的防护物资。(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