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完善指挥机制优化调度规程

    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2月12日晚,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武汉市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医院、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听取中央指导组和湖北省指挥部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周志红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战时指挥机制,优化指挥调度规程,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把握根本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情防控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做好防控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会议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医用物资生产。统一开工条件、统一产品收购、统一交通组织、统一联防联治、统一联动执法。立足向内挖潜,加强医用防护物资生产,把更多更好医用防护服输送到战“疫”一线;以雷霆之势向违规违法行为宣战,严厉打击“三无”企业非法生产经营,严厉打击倒买倒卖、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行为,切实维护法律尊严;持续重兵把守重要交通卡口,防止交叉感染,切断传播途径,为彭场镇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交通秩序和生产生活条件。

  会议强调,要完善战时机制,优化调度规程。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指令及时传达到每一个镇、每一个村、每一个社区、每一个企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既要独当一面、当机立断开展工作,更要保持清醒头脑,及时沟通、集思广益,加强风险研判,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把不利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新胜利。(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