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扶贫办念好三字经织密防疫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把大米和水果放您门口了,有什么需要请联系我们。”2月7日,市扶贫办驻杨林尾镇段家湾村防疫工作队队员袁作刚正通过拨打电话的形式,通知村民领取前期预订的急需物资。

  疫情发生后,市扶贫办组成3个专班,分别进驻沙湖原种场、杨林尾镇段家湾村、长埫口镇公明山村,围绕“阻、查、消”三个字,织密疫情防控网。

  阻,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通过喇叭、敲锣、劝导等形式劝阻群众不聚餐、不走亲串友;建立疫情微信群,宣传当前防疫工作的重点,及时将大家急需的物资送货上门,遏制疫情的蔓延。

  查,排查登记返乡人员。针对返回返乡人员,通过主动上门、电话回访、微信回复等形式,掌握重点人员动态。

  消,开展病毒防治消杀。发动群众清除家庭院落和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清理乱推乱放以及陈年垃圾,消除疫情滋生土壤。(记者 蔡玲 通讯员 陈静)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