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书记周志红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防松懈麻痹 防厌战疏漏

    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上午八点半,周志红直抵南国明珠、元泰未来城、新城壹号,“旁观”出入检查,细看相关记载,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南国明珠出入口,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拦住她,并仔细“盘问”。她连连点赞:“这是战时状态,不能有丝毫马虎。你们做得对!”

  随后,周志红察看了沙嘴桥头、钱沟马路市场。这里商品丰富、价格平稳,摊位间距较大,市场秩序井然。她向经营商和市场监管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一手抓保供稳价,一手抓疫情防控,控制人流量,减少集聚度,防止交叉感染。

  城郊村人员密集、流动量大,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周志红顶风冒雨雪,实地检查督导。在流潭公园一家店门口,她看到一排蓝色隔离板被大风吹倒,通往黄荆等村的村口只有一位老人在值守,连忙下车询问,要求龙华山办事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以最严密的措施排查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把“村大门”守好,构筑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周志红还突击检查了好邻居和城北集贸市场旁的天和堂大药房。好邻居店外顾客冒雨雪排队,店门口体温检测及把守只有一人,顾客进店难,出口没有标识,更没有人引导,店内购物停留时间没人提醒。周志红见状,立马叫来市商务局负责人,勒令好邻居即知即改,增人手、搭雨棚,为顾客购物、防疫采取必要措施。不到半小时,周志红又杀了一个“回马枪”。

  在天和堂大药房,周志红询问退烧、止咳、感冒药销售情况,并查看记录,要求店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加强信息共享,与市直有关部门一道,把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深更实。

  周志红强调,当前正是疫情管控力与传播力赛跑的最紧要关头,必须集中一切力量打一场阻击战、攻坚战,坚决切断传染源。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场必须面对的战斗。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靠前指挥、强化担当,集中精力、心无旁骛,让思想上的发条紧而又紧,行动上的措施实而又实,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下一步打好发展总体战做好充分准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一同暗访。(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