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毅合捷股份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27班向我市捐赠189箱医用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9日,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27班,向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的189箱医用物资,已全部运送到位。

  这批爱心物资包括医用手术衣2565套、医用口罩60000只、医用手套50000双、医用夹帽2000个,经跨国空路联运而来,为一线医护人员增添保障。

  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是仙桃人,十分关心家乡疫情,当得知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用物资紧缺,便四处联系购买渠道。“疫情发生后,国内医用物资很难采购,董事长刘全联系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27班同学,从欧洲等海外国家紧急采购,逐一打通运输关卡,定点捐赠给市第一人民医院。”毅合捷副总经理朱登华介绍。(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