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铜仁市湖南商会向我市捐赠新鲜蔬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0日凌晨,贵州铜仁市湖南商会向我市捐赠的一车新鲜蔬菜运抵,定向捐给干河办事处西河村。

  这批蔬菜包括萝卜2500斤、白菜2000斤、莴笋800斤、芹菜500斤及四季豆500斤,价值近2万元。“我们两人轮流开了10多个小时,行程900多公里。”随车司机杨楷说,只想尽快把爱心送达,为仙桃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西河村是我市的95个贫困村之一。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村坚持封闭式管理已近一个月。然而封闭管理,也给群众造成诸多生活不便,特别是五保户、孤寡老人等贫困家庭,生活物资严重不足。

  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得知后,主动联系,通过公益平台及公益友人牵线,与贵州省铜仁市湖南商会对接,募集到一批新鲜蔬菜。

  当天凌晨,运送蔬菜的小货车抵达我市,该协会成员立即帮忙卸货,进行归类分拣,并于当天上午,及时送到所需家庭。(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