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市总工会投入资金67.6万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为了做好防疫抗疫一线工会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市总工会安排了31.2万元对山西援仙医疗队、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血防医院、市三医院、市妇幼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进行再次慰问。同时,拨付了17.4万元慰问城区三办一园58个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和监测工作的一线职工;拨付了15.5万元慰问交通运输局、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环卫局等单位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职工;根据基层工会组织的申报,落实3.5万元重点慰问因履行公职感染新型肺炎病毒确诊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人员9人,因超负荷坚守防控疫情一线工作引发隔离或其他疾病住院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15人。

  据悉,这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开展的第四次慰问工作。截至2月23日,市总工会累计发放慰问金125.38万元。 (通讯员 许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