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部署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防控不松 农时不误

    通海口镇部署春耕备耕工作

  2月25日,通海口镇采取微信录音、“在线”收听的方式,召开全镇春耕备耕动员会议,对春耕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镇要求辖区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十个不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当前水产养殖、农业种植业和农机春耕备耕工作,抓紧水产品的销售、池塘的管理、鱼病防疫等方面工作。

  在部署春耕备耕工作中,该镇一手抓应急卡口控管,一手抓交通卡口优化,贯彻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同时,绘制通道图,留下活口子,打通内循环,确保全镇春耕工作有序开展,满足群众的生活物资配给和农业生产物资供给。

  “分级分区,因地制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有序有力组织开展春耕生产。”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防控责任再压实,管控力度再加大,作风纪律再从严,坚决打好春耕这场开年关键一战,确保粮食稳产,村民稳收。(记者 李辉 特约记者 潘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