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联通公司发挥技术优势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仙桃联通公司扛起国企责任,在为防控工作提供稳定通信网络服务的同时,主动保包一线,支援乡村、社区防控。

  城乡交通管制后,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全天候排查隐患、故障,确保网络畅通。同时,运用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为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积极为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提供云视频会议、电子政务、远程医疗及教育等各类信息化服务,大力推广电子商务线上产品、家庭健康娱乐互联网产品等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在特殊时期的各种信息化需求。同时,为全市公共场所提供22套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

  1月28日,公司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入驻剅河镇牌楼村开展防控。工作专班守卡口、录信息、测体温,联合村干部及志愿者,全力守好村级防线。2月12日,疫情防控进一步升级,公司又组织员工进驻城区7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从一线防疫到工作队伍组建、防疫人员分配、防护用品购买,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威既当“冲锋员”,又当“后勤员”,哪里条件艰苦,他就到哪里值守。针对社区防控物资紧缺,没有工作用车,他马上联系车队接送社区值守人员,购买口罩、防护服、酒精、凳子等。“关键时刻站出来,这是一名党员的职责。”郑威说。(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尹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