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客管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8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市客管处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将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客管处微信群里开展,广大党员各自在疫情防控岗位工作不间断,通过手机微信积极投入到学习、互动与交流中,学习氛围浓厚,活动别开生面。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战疫一线党旗红,决战决胜阻击战”。会议首先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了抗疫宣传歌曲《跟我上——献给战“疫”一线的共产党员》,接着学习了中央、省和市关于抗击疫情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讲话精神。

  市客管处还在微信群里开展了干部抗疫“三问三答”活动,广大党员纷纷在微信群里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另外,有驻村任务的6名同志也参加了社区和村组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孙文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