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保疫情防控纪律落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疫情发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局已派驻包保村(社区)工作组41个,全系统303名党员全部上阵,在有效完成防控任务的同时,狠抓工作作风建设,确保防控纪律落实。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局党组第一时间电话提醒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严格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同时线上线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从遵守管控规定、落实包保责任、及时上报疫情、加强公车管理和严守政治纪律等五方面作出重点提醒,着力打好“预防针”,压实防控责任。疫情期间,该局主要负责人不定期对驻村包保、宿舍区封闭管理、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现场检查,在指出问题的同时协调解决防护物资。

  目前,该局通过线上监督指出问题12次,做到立行立改;线下检查发现问题6个,下发通报2期,工作约谈3人,对苗头性问题“露头即打”,确保整改到位。(记者 晴霄 通讯员 胡江平 钟泽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