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程铁兵的微信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4小时开机,随时接待问诊,一长串的网络诊治和微信交流记录,显示了他的敬业与专业。

  市中医网上咨询与中医药电话咨询中心2月1日建立,市中医院党办主任、风湿科主任医师程铁兵负责。

  数字望闻问切,信息治病救人,程铁兵尽心尽责。每天接待大量的“求医访药”,及时而又精准地给出对策。有的头疼脑热,心里负担重,程铁兵告诉患者可能是着凉感冒,对症用药就可以了。无论省内还是省外的患者,只要登陆程医生微信群,都能就具体病情得到最快的治疗建议。

  “宅家时间长,不利强直症的治疗。”程铁兵鼓励患者多在家运动。他的微信群,不但进行专业的诊治,还推出心理康复项目,为人们疏导心理。(记者 程良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