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支持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3日上午,在恒天嘉华实验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对企业的检测设备进行校准,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这是市场监督管理局保障企业有序复工的一个镜头。市市场监管局主动对接企业,简化许可流程,延长行政许可期限,做好咨询服务、协调和技术指导帮助工作,开辟绿色通道。

  该局出台8项措施,实行登记许可全程网上办理,简化许可流程,延长行政许可期限,优化市场监管服务,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加强质量技术支撑服务,审慎异常名录管理,全力推进企业复工。

  截至目前,全市共网办企业开业登记21家,变更登记29家,接受群众咨询220人次,为相关部门查询企业38户。(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吴紫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