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在专题会上强调

    不断用好精准施策这个重要方法论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月9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周志红强调,要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用好“精准施策”这个重要方法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长余珂、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志红指出,要突出重点,努力做到“两手抓”。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发生积极变化,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慎终如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输入”防控策略不动摇,把住重要交通卡口,抓牢社会相对静态的重要窗口期,把排查、流调、隔离、收治等基础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一鼓作气、不胜不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

  周志红强调,要明确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转变思路、改进方法,以更大力度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和突出问题。重点是深化改革、简化程序,建强用好大数据系统,让群众办事更便捷。要促进供需更好对接,优化产品结构和配送方式,让群众居家生活更安心。要加快推动“健康码”互认互通,为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创造条件。要做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保障工作,有序推进春季农业生产。要根据“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原则,完善企业复工复产预案,对“停不得”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农资生产企业等,坚持需求导向,提供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为国内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春耕生产作出贡献。要落实市“四大家”领导包保责任制,坚持招大引强,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只争朝夕、持续用力,加快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和擦亮小城镇行动方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周志红强调,要系统思维,担当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有效疏通堵点、化解痛点、消除难点。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引导企业加快优势资源整合,推动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打造区域特色经济板块。要激浊扬清,兑现政策,关爱干部,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连续性、有效性。(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