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首批20余吨水产品顺利输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1日,湖北盛利食品公司负责人致电仙桃海关工作人员,反馈该公司21.6吨输欧水产品已在瑞典顺利清关。

  据了解,欧盟对进口水产品的管理非常严格,不但要求出口国的加工企业必须通过欧盟注册,同时还要求每一批产品需随附出口国官方出具的欧盟规定格式的卫生证书。面对欧盟新要求,仙桃海关主动作为,深入研究欧盟指令,指导辖区出口企业详细解读新版证书的填制要求,并密切关注签发的新版证书在欧盟口岸的通关情况。

  值此疫情防控期间严格管控,仙桃海关克服交通不便等难题,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以电子审核、网上办理、快递寄送的形式为企业高效服务。

  截至目前,仙桃海关已为辖区3家企业8批次共计176.6吨输欧水产品签发卫生证书16份,货值达163.7万美元,有效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许一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