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武汉真巧:沙洋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就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从家门到厂门,3个小时!3月19日下午1时许,26名来自沙洋务工人员搭乘专车直达位于仙桃工业园的武汉真巧食品公司厂区。

  “慢慢来,不急!”在真巧公司,工作人员依次为这批返岗复工和新招聘工人测量体温、消毒、发放口罩。待体检合格后,统一安排上岗。

  3月11日,真巧公司复工复产,目前八成员工返岗,还有90人滞留外地,招工缺口200多人。

  “订单像雪片一样飘来,就是人手不够,多个系列产品断供。”公司总经理助理文辉说,这一个多月来供货商催货电话不断,眼下仅两条生产线运行,安排一个班次,产能恢复到四成。“预计月底全面恢复产能。”他说。

  市人社局、仙桃工业园积极加强与全省各地人社部门、人力资源企业劳务协作,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招工难题。

  当日,经两地人社部门对接协调,沙洋县包车护送26名务工人员直达真巧厂区。

  “在这里做事不累,工资也不错。”沙洋籍务工人员向立顺在真巧公司干了一年半,这次返岗还介绍了1名老乡过来。(记者 邓一凡 罗婉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