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商及企业员工返岗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7日下午3时,来自全市滞留在家乡的100名沔商及企业员工,经过登车前的健康检查,分别登上了开往上海的4辆大巴专车。

  这是市人社局携手工商联沔商总会开展“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助力沔商及企业员工返岗复工的一幕。

  3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与市工商联就如何组织我市滞留沔商和企业员工返岗复工进行商议,双方决定先以助力沔商返程复工为突破口,以组织全市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为着力点,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服务,包租客运车辆,统一集中出行,确保有序安全返岗。

  连日来,工作专班迅速对接全国各地仙桃商会,摸清了滞留在仙桃的沔商及其企业员工;并与全市各镇办接洽,掌握在外务工人员信息,主动电话联系,指导他们办理好外出返岗复工接收证明和健康证明,等候择日集中乘车返岗复工。

  自3月15日启动“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开始,到3月20日,先后为上海、无锡、中山、深圳、杭州、苏州、山东、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福建等地沔商和企业员工,组织专车58辆,输出人员1425人。(通讯员 蔡宜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