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重点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扎钢筋、装模板、灌混凝土。3月22日上午,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泥无害化处置和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PPP项目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戴着口罩,有序进行着各项工序施工。

  “原计划3月底调试,现在推迟了一段时间。”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两个项目的主要设备已经入场,主体结构完成了70%,施工人员陆续到岗,正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

  据了解, 3月13日起,他们便开始施工准备,对现场脚手架及模板进行安全检查,对钢筋铁件等除锈,对现场水电设施安全检查,全场消杀,做好安全施工保障。同时,购买了一批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等防护物资,按照防疫标准,对工人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对厂区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分流就餐等,保证防疫复工两不误。

  作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一园五场(厂)三基地”重要组成部分,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主要负责我市城区市政污水处理厂及乡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设计日处理脱水污泥量200吨(含水率80%),年处理污泥总量约为6.6万吨;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主要负责我市城区厨余垃圾的处理,本期建设餐厨垃圾处理规模50 吨/天。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惠民的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环境、促进垃圾分类,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