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志红:统筹谋划 精准施策 全力以赴 做好当前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统筹谋划 精准施策 全力以赴

    做好当前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

  3月20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中共仙桃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审议《2020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周志红强调,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把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

  会议指出,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仙桃社会大局稳定。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这次大战大考,宣传好我国的政治制度、体制优势和人民群众的家国情怀,持续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谨慎之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兑现国家相关政策,体现人文关怀,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加强境外回仙人员管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全面复工复产,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贷款、物流运输等困难和问题,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以万全之策,做好学校复学开课的准备;践行初心使命,加快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会议强调,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前提和最有效的办法。要锁定工作目标,着力发展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非织造布、食品加工及现代服务业。要坚持以产业集聚、平台共享、质量优先为原则,推进“全产业链、全要素”招商。要完善工作措施,组建产业专班,明确市直单位和镇办招商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多元化招商,加强商会招商,深入实施“三乡工程”,掀起招大引强新热潮,保持招商引资的连续性、有效性。要强化统筹调度,强化领导责任,强化队伍管理,强化经费保障,强化考核奖惩,整合各方资源,打造行业“龙头”,促进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建好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