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8日16时许,随着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液压抓斗的操作,36万只不合格口罩被投入焚烧炉。

  这批口罩是市公安局2月中旬查获的。2月3日,市公安局接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线索,某公司厂房内发现一批破损发黄口罩,且有人进行分拣再包装。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查,今年1月22日,该厂负责人李某某发现疫情爆发后,口罩成为紧缺商品。于是,一边通过网络进行销售宣传,一边安排亲属对2018年库存的口罩进行清理分拣。2月9日,李某某被依法逮捕。

  据悉,2月19日,该案件被仙桃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李某某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