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社局保障企业复工增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0日,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园区的申博人力资源公司邢总的兴奋地拨通市人社局负责人的电话:“保康县第二批29名务工人员已到健鼎公司报到。有市人社局的全面协助,我们有信心在本月底为健鼎电子输送员工800人左右,满足企业复工需求。”

  据了解,截止到3月21日,市人社局通过多渠道、多平台从湖南岳阳、湖北宜昌、保康、钟祥等11个县市为健鼎电子、新蓝天、华美食品、亲亲食品等9家企业点对点输入员工1020人,包接专车55车次。

  企业复工人员返岗,特殊时段如何顺利对接?市人社局做到送工点对点,服务面对面。他们与省内县市人社部门沟通,委托对方对有意赴仙工作的返乡务工人员进行统计、分类,再根据赴仙人员工作意愿与我市企业迅速对接,精心组织安排。在沙洋人社局、保康人社局的通力协作下,115名员工顺利到我市健鼎电子、真巧食品上岗。

  同时,申博、欣欣等入驻园区的5家人力资源公司通过不同的劳务输入点集中组织、安排赴仙人员与我市企业对接。他们根据来仙员工的年龄、学历等情况,在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方面全盘考虑,全力提供服务。 (通讯员 毛丽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