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快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停车场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7日,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停车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停车场建设是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整改内容,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补短板重点项目,事关城市发展和百姓福祉,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印家利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主动作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推进两项工作建设;要强化资金保障、宣传教育、督办考核,坚持目标导向,建立通报机制,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要紧扣城市发展需求,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切实履行职能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提升城市品质。(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