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一项科技成果获省政府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省政府日前印发《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文件,我市一项科技成果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推广奖三等奖。

  获奖项目“丁酮肟绿色生产新技术的推广”由湖北仙粼化工有限公司和武汉工程大学共同完成,通过对丁酮肟生产工艺和设备的创新,形成独特核心技术,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实现了丁酮肟高效清洁生产,提升了我省丁酮肟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仙桃市加强科技创新支持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等系列政策措施,营造了良好科技创新氛围,充分调动了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积极性。(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胡鸿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