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人民银行仙桃市支行发放支农再贷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6日,人民银行仙桃市支行特事快办,迅速召开再贷款审贷会,当天就将市农商行申请的1.5亿元支农再贷款发放到位,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

  “有了这700万元,合作社购买苗种和生产物资就不愁了。”这两天,收到市农商行的支农贷款700万元后,洪渊泽水产养殖合作社负责人童国兵,对发展更有信心和底气。

  今年,洪渊泽谋划扩大养殖规模。但当前,合作社正处在种苗收购、生产物资筹备阶段,流动资金有缺口。市农商行得知后,快速为他们发放了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贷款700万元,并节省融资成本约6.23万元。

  市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6月30日前,有序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畜养殖等领域的小微企业,可向地方法人银行机构申请支农再贷款专用额度贷款。贷款利率上限为最近一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50个基点(1个基点等于0.01%),目前贷款利率上限为4.55%。

  截至3月24日,市农商行已发放符合支农再贷款条件的涉农贷款116笔、金额15189.3万元。(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束家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