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

    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同步展开

  3月27日,全市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暨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督办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纳入到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信息库的企业共2085家:其中重点管理53家、简化管理179家、登记管理1282家、待核实分类管理571家;2020年7月底以前要完成发证和登记的33个行业企业共752家(重点管理9家、简化管理32家、登记管理662家、待核实分类管理50家),2020年11月底以前要完成发证和登记的其他行业企业共1332家(重点管理44家、简化管理147家、登记管理620家、待核实分类管理521家)。

  会议指出,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寻找最快捷高效的方法,确保能够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到通知到户,一家不漏、一个不少。要各尽其职。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增强人员力量,开展监督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完善台账,将固定污染源基础信息清单分类,为环境管理工作提供信息支撑。(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