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联畅通群众“暖心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当时就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寻求帮助,没想到妇联能给我这么大的帮助,感谢‘娘家人’,让我又看到了生活的希望。”4月1日,提及市妇联12338群众“暖心线”,外嫁仙桃的陈女士十分感激。

  陈女士说,她是重庆人,年前跟丈夫回仙桃过春节,因疫情来袭,全家人被困仙桃。由于被困时间长,情绪难免低落与焦虑,夫妻两人因意见不合发生口角,甚至动起了手,陈女士和孩子均被丈夫赶了出来。说到动情处,陈女士声音哽咽,困惑无助的她拨通了12338热线电话。

  在电话里,市妇联接听人员一边安抚陈女士的情绪,一边联系村妇联第一时间上门,安置陈女士及孩子的住处,并邀请法律志愿者提供专业解答,耐心细致帮她理顺情绪、化解矛盾。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妇联畅通12338热线服务,拓展沟通渠道,为疫情中受影响妇女群众提供及时便利的心理援助服务。截至目前,市妇联共接到群众来电74起,其中心理援助24起,纠纷调解7起,政策咨询43起,所有来电均妥善办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疑必解的原则,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