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防疫建设两不误 刘口社区创城全面“提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下水管道增容了,遮雨蓬搭起来了,小游园建起来!最近,家住沙嘴办事处刘口社区的居民发现,小区的脸每天都在变。

  改变,源于宏大的创城工程。3月30日,记者在社区看到,处处是忙碌的建设场面。在4号楼下,10多名工人正挥锹铲土,挖沟铺管。一排复古遮雨蓬雏形初现,飞檐斗拱,令人耳目一新。昔日如蜘蛛网的晾衣绳,被一个不锈钢材质焊接的公共晾衣架替代,既美观又耐用。

  作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示范小区,刘口社区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推动实施。今年元月,聘请专业设计团队坐镇指导。动工前,开展文明创城大讨论,邀请居民走出去看、坐下来议,坚定创建信心,凝聚创建合力。

  “时间不等人,一解封就复工了。”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军说,受疫情影响,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被迫停摆。解封后,在做好工人防护的同时,迅速启动复工。重点围绕基础设施改造、社区环境改善、居民素质提升、社区综合治理等方面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让创建成果更快更好惠及于民。(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