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20年度劳模评选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市政府决定于2020年评选表扬一批市劳动模范。

  本次评选范围为2017年以来在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特别是在本次助力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本次评选市劳动模范35名(女性所占比例不低于20%)。

  市政府要求,市劳动模范评选必须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群众,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以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差额评选、优中选优。把长期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且成绩卓著、事迹突出的人员推荐评选出来,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

  评选分为基层推荐、组织考察、联合审查、公示公开、市委市政府审定等步骤,“五一”国际劳动节前进行总结表扬。(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姚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