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最美“逆行者”,你能享受这些职称评定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给予“职称倾斜”的激励关爱政策。

  据悉,在一个职称晋升周期内,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称申报评审,不受本单位结构比例限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可提前一年申报评审高一级职称或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可免于参加与申报专业、级别相同的水平能力测试,参加疫情防控经历可视同为一年基层工作经历或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学时学分。

  值得注意的是,抗疫表现将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内容,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果和贡献列入职称评价指标,在量化评审时予以加分;获省部级以上表彰或记大功奖励的,可直接申报参加高一级职称评审或考试(原则上只能享受一次)。

  此外,市人社局将进一步严格申报程序,采取按管理权限逐级上报的方式参加评审;优化评审服务,适时启动组织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大力推行高级职称网上申报、网上评审;加强监督管理,对因确定一线人员不严、评审质量不高,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取消相关人员的评审资格,对相关单位和个人给予全市通报,并会同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仁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