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助力复工复产

      推行“不见面开标”招投标

  4月9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不见面开标”线上平台,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完成开标。这是疫情防控期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的第五场“不见面开标”招投标。

  开标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和视频会议APP,展示投标文件的密封性后,现场拆封,并在线提出异议、查看开标结果。所有投标单位登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远程上传加密电子竞标文件,授权解密投标文件,实现了足不出户完成网上投标。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面对面”式的招投标活动暂停,于4月1日启动了“不见面开标”模式,避免非必要人员聚集和流动,有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张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