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汉江分局在仙桃召开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药监局汉江分局辖区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要求

       以高质量“中国制造”助力全球抗疫

   

  4月10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汉江分局在仙桃召开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医疗防护用品监管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境外疫情呈暴发增长态势,医疗物资出口规模一直稳步增长。辖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要认清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把握和创造机遇,保障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供应,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控医疗物资出口质量,以高质量“中国制造” 助力全球抗疫。

  会议强调,要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企业生产环境要符合对应洁净级别要求,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和标准进行生产,确保生产环境达标,生产过程严控,产品质量可溯。汉江分局近期将对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保障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仙桃、天门、潜江4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企业现场签订了承诺书。(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