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投公司硬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城投公司硬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水费减免10% 欠费不停供

   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中小微企业水费减免10%,对所有欠费用户不停供。近日,市城投公司出台硬核举措,真金白银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市城投公司坚决落实《仙桃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减水价助企业复工的惠民活动。针对我市中小微企业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限内的用水给予10%的水价优惠,统一按原水价的90%结算。

  当前,市城投公司成立工作专班,正加班加点对各地中小微企业逐一摸排登统。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干河办事处、龙华山办事处、沙嘴办事处214家中小微企业1至3月595627吨用水(含污水处理费)减免196556.91元。对毛嘴、郑场、三伏潭、剅河、陈场、九合垸、通海口、沔城等地1至3月3103799吨用水减免369332.05元,共计减免565888.96元。

  下阶段,该公司将对市内其他地方企业进行摸排登统,继续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水费减免。同时,对所有欠费用户采取“欠费不停供”的措施,免收欠费滞纳金。(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芬 冯秋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