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3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对做好政府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报告内容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加快转型升级、文化旅游、环境整治、医疗教育、招商引资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余珂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说,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就是推进政府工作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有站在高处的宏观指导,又有着眼细处的微观建议;既有事关全局的大事,也有关乎民生的小事。这对于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梳理提炼,进一步优化框架、完善内容、斟酌文字、核准数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余珂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起草好报告对于凝聚各方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必须充分体现新形势、新要求,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做到主题突出、结构严谨、文风朴实、语言精练。

  余珂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报告写得好,更要干得好。要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沟通对接,在项目、资金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要明确发展重点,围绕仙桃高新区、非织造布产业园、无人机小镇建设等方面加力度赶进度,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损失的进度赶出来。要办好“十件实事”,在保障民生事业上下功夫,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变作风,提速增效,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肖家邦、郭金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 (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