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开展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老罗,你家的房子没有安全隐患,放心住着吧!”日前,在沙嘴办事处周家榨村贫困户罗双喜家,该办住房安全保障专班对危房改造房屋进行排查、登记,确保安全。

  沙嘴不断推进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贫困群众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明显改善。经拉网式排查,该辖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1026户,其中11户贫困户已过世;现有危房8户,其中7户属于南城拆迁还建范围,1户低保户属于农村范围。

  对作出安全认定的房屋,工作专班现场提醒房主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习惯,防范疫情;对发现的危房及时纳入改造对象,并建立台账,以最快速度清零,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严格落实贫困户住房情况台账动态管理,随时发现问题,立即登记问题,抓紧解决问题,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记者 邓一凡 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