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蓝牙充值宝正式在全市推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放卡,等待,充值,取卡,全程不过30秒,实在太方便!”4月15日,享受到“足不出户”的燃气充值体验,元泰未来城住户李华翔感叹。

  疫情期间,市民出行受限。前期,仙桃中油燃气用户中物联网表、普表用户已实现网上充值功能。受制于IC卡技术局限,IC卡用户仍需持卡前往自助充值机网点进行交费,用气圈存受到影响。

  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仙桃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推出“天然气充值家门口办理”服务,紧急购置一批微型自助充值设备(蓝牙充值宝),通过手机蓝牙与设备进行连接,实现IC卡自助充值缴费,让用户与工作人员尽量避免或减少“面对面”,以更好地方便生活、服务百姓。

  连日来,仙桃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对居民户数在300户以上小区、社区、居委会进行蓝牙充值宝免费安装登记,根据申请顺序逐步安装,实现居民足不出户完成燃气充值。截至目前,已免费安装48个小区。(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