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切实保障窗口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场所安全稳定,4月23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和机关干部230余人进行核酸、血清抗体检测,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内部防疫安全线。

  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咽拭子采样……当天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空旷、通风的场地有序排队等候。采样现场,医务人员穿戴防护设备,分工协作,依次为该局工作人员采集了咽拭子和静脉血液等,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钟浩然是该局驻三伏潭镇毛小村第一书记,疫情最严重之时,不顾家人劝阻,第一时间返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卡口值守,代购配送生活必需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钟浩然争当守门员、宣传员、劝导员。这次接到单位核酸检测通知,备受鼓舞。“单位组织核酸检测,心里感觉很温暖,感受到了党组对我们的关心关爱。”钟浩然说。(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李有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